close
這幾天回台中都乖乖躺在床上不敢亂動

頂多上上網

下樓吃飯 上廁所

出了兩趟門 為的是在小妹去買她要的NDS game和試吃月子餐

天氣熱到爆

不僅小公主受不了

連我這大肚婆也受不了

母女倆身上都起了小疹子

又加上小王子在肚子裡不安份

一整個就不舒服到了極點

下墜感又超明顯的

現在一整個行動不方便

很擔心像醫師說的因為小王子太活潑亂亂踢造成提早破水

婆婆的剖腹日子還沒有看好

很怕提早忽然要生

小王子現在還不夠大

32週也才大約2200gm

起碼得再撐個五週

小王子啊 請你加油 再撐一下下就好了黑

害我現在很乖都不敢抱小恬綺

偏偏她都會哭著要我抱

看著小恬綺的眼淚真的好捨不得

我的小公主 請妳原諒媽媽 等弟弟出生 媽媽再一次抱個夠嘿







雖然是第二胎了

但距離生產的日子越來越近

其實心裡還是會緊張的啦

不曉得小王子長得如何

雖然echo裡的他和我的小恬綺長得有幾分神似

但  還是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