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很快 小王子已經差不多35週囉

不過小王子現在體重卻約只有2600gm

原本預計37週時候就要把他剖出來了

結果醫師希望可以再延一週 38週再剖

他說希望有3000gm以上再剖出來比較好帶

雖然我也希望這樣 可是最近真的越來越不舒服

尤其是上一胎C/S的傷口最近老是在抽痛

而且腸胃還老是在痙攣 常常讓我痛到冒冷汗

把家裡的人都嚇得半死 以為我隨時都要送急診

小妹說總覺得這胎的肚子比懷小恬綺的時候大了許多

我也覺得最近肚子越來越繃 好像小王子隨時都會"破肚"而出的感覺

但為何小王子的體重卻增加的這麼慢咧

唉唉 我真的好想趕快生一生喔

因為真的好不舒服耶

小王子阿小王子 可不可以請你乖一點!!



因為小恬綺老是會撞我的肚子

所以好不容易教會她肚子裡面有底迪

也不曉得她到底了不了解

總而言之 她現在會摸著我的肚子說底迪 還會親我的肚皮

樣子超可愛的

今天甚至還掀起了自己的衣服 摸著自己的肚子說"底迪"

還會對自己的肚皮"秀秀"

我真的是敗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