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8這一天凌晨,辛苦了38w+4d,終於把張虎弟生出來啦

一直到張虎弟出生才終於清楚懷孕期間我為何老是腰痠背痛

老覺得骨盆關節快要散了

因為張虎弟實在太大了

記得小公主當初出生的時候就已經夠驚人的了

沒想到張虎弟雖未滿40w,但卻比姊姊來得更大更結實

3700gm,57cm

嘖嘖  真是夠驚人的了





雖然剖腹時間是預先看好的

但張虎弟或許其實也想這個時候來到這個世界吧

因為在做最後術前的prepare時

忽然之間子宮竟然有了規律的收縮

而且大約10分鐘一次 真的好痛喔

因為生小公主的時候並沒甚麼真正體會陣痛的感覺

這次的體驗讓我真的很陌生 也真的很緊張

第二胎真的甚麼都感覺比第一胎要來的強烈一些

而且過程中也不太順利

上麻藥採半麻  打了五六次才將藥打在要打的部位

超折騰 又超不舒服的 害我越來越緊張

也不懂是否真是因為太緊張了

當醫師下第一刀的時候我竟然感覺到疼痛

說了一句"好痛喔"的後果就是整個昏倒 完全不醒人事囉

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一直到麻醉漸退才有重回世界的感覺

並且還有短暫的記憶喪失

完全忘了自己是怎麼躺在產檯上的

而且過程中醫師及護士對我說了什麼完全都不記得也忘了

一整個就是誇張 不像小公主那樣整個過程都很清醒




術後宮縮疼痛也是超明顯的

果然就如大家說的第二胎會比較痛

不過還可以忍受囉

現在小王子出生已經滿24小時啦

早上一大早終於可以和小王子正式見面了

超期待的啦





對了

這次生產讓我發現懷孕過程中我真的貧血的很嚴重

這次差點就得輸血了

術前Hb只有7.6 術後的也才恢復到8.3而已

嚇壞大家了 真是不好意思齁

改天在把張虎弟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