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現在小王子已經即將邁入30週了

最近因為胃痛 又加上感冒的緣故

老是跑醫院

所以和小王子見面的機會多了不少

照理說現在這個時候小王子應該已經就定位

不論我是否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咱們親愛的小帥哥應該要是頭下腳上的順產式才是

偏偏到現在他老兄還是直挺挺的坐著 簡直就是穩如泰山

動也不動的

敢情他是算好了反正他阿母我還是剖腹

所以就打死也不轉下來就是

醫師說老是胃酸逆流 胃痛 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小王子頭上腳下

因為他的大頭會頂到我的胃 降我就會不舒服

醫師說 胎位正就會頻尿 胎位不正就是胃痛

唉唉 超煩的

懷孕兩次 兩次都讓我痛苦萬分

這兩個小魔頭真是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