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不是受到感冒的影響

最近老是吃不太下

雖然還是有在吃營養食品

但真的是很難下嚥

老是看到食物就飽了

雖然胃痛的情形已經有比較改善

但食慾似乎沒有變得比較好

自上次產檢時25W+6的52.8kg

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體重還是52.8kg

一點都沒有增加

加上最近老是被人家我的肚子好小

洗頭時的設計師和洗頭妹這樣說

鄰居 親戚也這麼說

雖然說肚子大小和寶寶大小不成正比

而且最近去照超音波顯示預估體重寶寶也大約有1500gm

醫師說養得很好

但超音波總是有300-500gm的誤差

所以還是很擔心生出來時小王子體重不夠重

唉唉

怎麼會這樣咧

前期時大家都說我的肚子怎麼那麼大

現在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好小

老公只是安慰我說是衣服的關係

是視覺上的問題

不是我的肚子真的很小

已經後期了 又開始胡思亂亂想了啦

希望我的小王子生出來可以像小公主一樣健壯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