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聊聊我家小公主了

今天就來說說她的近況吧

小公主在今天凌晨12點過後就滿一歲了唷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轉眼前小公主已經出生一年了

我和老公也結婚一年多了

忽然之間有好多感觸






雖然小公主才剛滿一歲

但大部分的人看到她還是會覺得她比實際年齡要再大一點

因為她實在太聒噪了 也太好動

可以讓人家牽著走路 自己也愛扶著東西或牆壁到處走來走去

最近變得不愛讓人抱

因為她覺得她自己可以辦到

會到處爬上爬下 爬上椅子 爬下床或椅子

會自己扶著欄杆走上樓和走下樓

儘管我們大人看了是膽顫心驚

她小妮子倒是玩的很快樂

說到這 大家一定覺得我家小公主一定可以自己放手走路 來去自如了

No No No~~~

事實並非如此

我家小公主怕跌倒

明明自己可以獨立站的很好 就算不扶東西表演起立蹲下都沒問題

偏偏就是害怕放手走路

要她自己走簡直就像要她的命

她會一直尖叫 直到我們受不了去牽她為止

一整個就是不曉得她在怕什麼

明明只是拉著我的裙擺就可以健步如飛的傢伙

竟然不敢放手走路

不過 這樣也好 不然我們會更頭大






小公主會說的字彙也越來越多了

自爸爸 媽媽 阿公 阿嬤 阿姨 阿婆 姐姐 妹妹 弟弟 哥哥 狗狗 ㄇㄤㄇㄤ之後

現在又多了

uncle(因為不會叫叔叔) 阿貝 娃娃 抱抱 "緊ㄎㄧˋ" 好 猴~~ 魚魚

會唱天黑黑(就只會這一句跟結尾的哇哈哈)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我們她要什麼

看到垃圾車會叫阿嬤

要換屁屁也會叫阿嬤

最愛所有會發出音樂的東西

還會隨著音樂搖頭晃腦

愛照鏡子 看著鏡子的自己叫姐姐

也愛所有有鍵盤的東西

像是電腦 鋼琴 計算機之類的

會自己開水杯喝水





忽然覺得我家小公主長大好多喔

也越來越漂亮了

不過也越來越像惡魔

每天只有她睡覺的時候我們才能好好休息

老公說小公主超man的

我看這輩子很難把她敎成淑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