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孕期已經進入了第六個月

體重也上升不少

連帶的我現在根本就是一個圓滾滾的球

臉好圓 屁股好大

我是胖孕婦

比較兩胎孕期的體重其實沒有相差太多

大約相差一兩公斤吧

這一胎也胖得比較多

從上個月開始又沒辦法好好一覺到天亮

又開始會有孕吐的情形

很妙吧! 或許是肚子壓迫到胃了吧

所以現在也只能半坐著睡覺

老公說我都快要被枕頭埋沒了

沒辦法 不這樣我就沒有辦法好好睡覺

因為胃酸會逆流 

胃酸會把我的食道磨得好痛

吐得時候甚至會吐出一灘血

這胎是一灘血 而不是像懷寶貝公主時的血絲

而且阿

肚子似乎是變太大壓迫到神經了

我的屁股又開始有抽筋的感覺了

孕婦真命苦

唉唉

或許是因為睡不好的關係吧

最近情緒很差 差到幾乎天天都跟老公吵架

對不起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下星期要去產檢了

雖然要喝超難喝的葡萄糖水

但是可以又見到心肝小王子

還是超期待的

希望小王子的體重有大大增加囉!

這樣我才能稍稍平復變成胖孕婦的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