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高層次echo

下午大老遠拖了老公跑到中榮

和醫師預約3點

因為先前也有位孕婦在做

所以等到大約快3點半才輪到我

等待的過程中公司一直打電話找老公

因為是星期一  所以本來就會比較忙碌一些

但為了小王子老公還是捨命陪君子

不過中途卻說了一句無心話讓我覺得很傷心

老公無法解為何我想做高層次

老公認為產檢一切正常為何還要浪費錢和時間做這項檢查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自己去了 可惡

回家跟婆婆抱怨一堆

還好婆婆是挺我的 心情好多了 哈哈






今天的檢查一切正常

包括腦部-大小腦、橋腦及間腦都OK

沒有唇顎裂

心臟-四個腔室大小OK、血流OK、當然瓣膜也OK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拿了隨身碟存80多張照片 加上還有4D照耶

不過還是看不出來小王子到底長得如何

不好意思我眼拙 我無法體會啦

但是個健康寶寶就好囉

改天有時間再將照片傳上來給大家瞧瞧囉

體重比平常產檢的體重少了約一百多公克

不過本來就會有誤差囉 不在意

哈哈 越來越期待小王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