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裡的小王子是個活潑好動的小虎弟

但也讓我這個當媽的很不好受

因為他的活潑好動而且又孔武有力

胎動總是特別明顯

肚皮常常都會這邊凸一塊 那邊震一下的

往往胎動的時候總是特別不舒服

有時候還會覺得好痛

除此之外

自上個月開始胃痛 食慾不振 身體越來越疲累

恥骨疼痛及活動困難情況也越來越嚴重

每天腰酸背痛

老公說我老是在半夜睡覺的時候呻吟

真的好痛苦

我已經快要受不了囉!

要不是現在週數還太小

我真的好想趕快生一生喔

跟老公說短期內我都不想再懷孕了

我討厭懷孕啦 過程太痛苦了

雖然老公很想再有一個小孩

但我的懷孕經驗真的好差 好不舒服

好羨慕那些不會不舒服的孕媽媽喔

老公只會打風涼話

說啥就是因為我會不舒服 所以我才不會胖太多

我才能生產沒多久就馬上瘦下來

喔~~~天ㄚ~~~真希望現在這種日子快快結束齁

不過也托小王子的福

我才能差遣親愛的老公幫我稍微抓抓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