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第三次產檢了

上個月產檢醫師說不確定是不是弟弟

不過機率很大

在今天之前好多人都說一定是男的

今天終於確定是個小王子囉

我想最開心的是老公吧

一整個臉就是笑開的

說我們現在是100分的家庭






第二胎肚子真的大很快

竟然還有人猜我現在應該是六個月了吧

一整個就是傻眼

大家都說我這胎肚子大得嚇人

醫師說我營養不良

因為都被寶寶吸收了

唉 和小公主當初一樣

目前小王子體重500gm囉

雖然有比較大啦

但還在正常可接受範圍囉

好期待小王子喔

不曉得是會像我還是老公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