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和老公登記結婚已經滿三年

還有一對超可愛 超迷人的寶貝兒女

在這三年的婚姻生活

曾經後悔步入婚姻

曾經後悔有了孩子

曾經後悔為了婚姻放棄白衣天使的工作

也曾經覺得自己對婚姻很無力

曾經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婚姻生活

曾經我好羨慕別人的丈夫是個沒有任何不良習慣(像是抽菸、喝酒、賭博等等)

下了班就乖乖回家 凡事以家人為重 體貼 又有責任感

因為有了這些負面情緒 讓我對身邊的老公越看越不順眼

一天到晚吵架 大吵小吵不斷 甚至還很過分的收拾包袱跟老公說離婚

還好我有個包容力超大的老公(他說因為他是新好男人......其實根本差遠了)






最近想.......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小孩

雖然我的老公愛玩 又抽菸 又喝酒 偶爾又會和朋友小賭

雖然我的老公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又愛賴床

雖然常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上台中看孩子

雖然和他在一起後我的皺紋越來越多(不曉得是被氣出來還是他太常讓我笑導致)

雖然他不會一下班就馬上回家 總是先去玩一玩再回家

but...............

他卻是除了我的父母外最愛我的人

從交往到結婚 他讓我擁有絕對的自由

對我完全的信任

只要我想做的 想玩的 想擁有的 他都盡量滿足我

婚後 從不限制我的行動 想回娘家就回娘家 想和朋友出去就出去

每個月薪水一定都給我 從不過問我怎麼使用金錢

我是個懶惰的妻子 不會每天洗衣、打掃 甚至還是個不精廚藝的傢伙

(到現在沒有真正下廚過,只煮過泡麵、煮飯、煮粥)

他卻一句話也沒有嫌過我 也從不要求我做甚麼

他愛玩 但身邊總會帶著我

工作需要常出國 在國外的日子 不管多忙多累 一定上線陪我聊天

每次吵架先道歉的一定是他

每天都會努力逗我開心 他說 我笑嘻嘻時最漂亮

只有他說 我讓他很有面子 大家都羨慕他有個漂亮的老婆

只有他 讓我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









最近覺得老公壓力真的很大......

說的夢話越來越多

常常睡到半夜或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舉動出現

從之前的忽然爬起來唱歌

到昨天忽然睜開眼睛用棉被包住自己 還叫我小聲點不要被發現了

因為他說國外的大客戶在拼命找他 要他派公司裡最厲害的員工過去處理問題

看到他這樣我真的不曉得該說啥 一瞬間超想笑

事後想想他的壓力真的很大 常常都要到處飛來飛去

當有問題的時候又會被嗆得體無完膚

雖然他從不跟我談工作上的事

雖然他怎麼瘋瘋癲癲 笑咪咪的

但我真的可以體會他的壓力有多大

又快要月底了

親愛的老公 生日就快到了

真的不曉得該買甚麼禮物送他才好

我得好好努力想想了......................




最後 謝謝老天 讓我嫁了一個好老公

因為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