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待了三年多

終於進入了最後倒數的日子了

真的還是會捨不得

但總沒有不散的筵席

雖然其實沒有真正想好沒有工作的日子要怎麼過

問了自己不下百次

這樣的決定會不會後悔

結果總是不了了之

或許會後悔

也或許不會吧

人生總有不同的階段

我相信自己卸下護理人員的角色

回歸家庭 甚至進入老公公司擔任另一個職務

我也可以做得很好的

我有自信

雖然我也不曉得這樣的自信打哪來

但至少這樣可以讓我充滿力量




在這裡的大家

你們都是最好最棒最貼心的夥伴

雖然我離開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多聯絡

還是可以約出來聚聚

不然我怕我也會宅到身上長香菇



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唷

沒事我會多回來看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bear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